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一家香港茶餐厅要上市 连锁餐饮前景可期?

2019年05月30日 19:51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太兴集团采取多品牌战略,增长相对稳定,但亦要面对香港和内地餐饮市场的激烈竞争
资料图:香港太兴餐厅。图/IC photo

  【财新网】(驻香港记者 尉奕阳 驻香港实习记者 曹彦君)香港茶餐厅品牌太兴正式宣布在港上市。成立30年,公司从单一品牌逐步扩展成多品牌餐饮企业,足迹遍布大中华区。在激烈的市场竞争和波动的投资环境下,这家香港老牌连锁餐饮公司的前景是否可期?

  5月29日,太兴集团(06811.HK)公布了香港首次公开募股(IPO)的计划。公司建议招股价每股2.80港元至3.80港元,计划发行2.5亿股新股,占经扩大后股本比例为25%。公司最多集资9.5亿港元。

责任编辑:王端 | 版面编辑:王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