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T早报|三星在华最后一家手机厂启动裁员;诺基亚称已在全球获得42份5G商业合同;库克:苹果没有搞垄断

2019年06月05日 08:28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推荐:广州招募互联网租赁自行车运营商 ofo落选;蔚来5月交付1089辆ES8;特斯拉股价昨日大涨8%
据财新记者获得的一份惠州三星电子有限公司裁员补偿方案显示:裁员以自愿为前提,并非强制裁员。员工自愿报名的截止时间为6月14日。目前无法估量惠州三星此次裁员规模。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三星在华最后一家手机厂启动裁员

  据财新记者获得的一份惠州三星电子有限公司裁员补偿方案显示:裁员以自愿为前提,并非强制裁员。员工自愿报名的截止时间为6月14日。目前无法估量惠州三星此次裁员规模。

  诺基亚:已在全球获得42份5G商业合同

  芬兰时间6月3日,诺基亚发布公告称,截至目前已经在全球范围内获得42份5G商业合同。诺基亚还表示,自3月底宣布获得第30份合同以来,几乎以每周一份的签约速度增长。诺基亚先前在北美、韩国和欧洲完成了广泛的5G部署,希望在未来几个月内与印度和拉丁美洲等新兴国家和地区的运营商开展合作。

责任编辑:覃敏 | 版面编辑:许金玲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