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特斯拉公布国产Model3售价 蔚来、小鹏表态“不害怕”

2019年05月31日 14:52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小鹏汽车董事长何小鹏在微信朋友圈发文称,特斯拉国产Model3定价应该再降1万美元(约合人民币6.9万元)
2019年4月18日,上海,特斯拉Model3量产版正式亮相。5月31日,特斯拉宣布,将在中国生产的Model3综合工况续航里程为460公里,起售价32.8万元。图/IC photo

  【财新网】(记者 郑丽纯)美国电动汽车公司特斯拉宣布在上海工厂国产入门版Model3。5月31日,特斯拉宣布,将在中国生产的Model3综合工况续航里程为460公里,起售价32.8万元。这是Model3五款在售车型中续航最短的一款。

  这与特斯拉CEO马斯克此前释放的消息一致。特斯拉中美两地工厂各有分工,美国工厂继续生产ModelS 和ModelX车型,高性能、长续航的Model3也留在美国制造。中国工厂生产入门版的Model3,售价相应更低。

责任编辑:安丽敏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