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T早报|格力奥克斯隔空叫板;白宫高官建议延长华为禁令缓冲期

2019年06月11日 08:40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推荐:滴滴高级副总裁俞军离职;京东前CMO蓝烨重回联想;丁磊:网易不投看不懂的行业
6月10日下午,格力在官方微博公布对奥克斯的举报信,称奥克斯生产销售不合格空调产品,能效不达标。奥克斯针锋相对,称遭到不实诋毁,已向公安机关报案。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白宫高官忧禁购华为冲击美政府承包商 建议延长缓冲期

  6月4日,美国白宫预算办公室执行代理主任沃特向副总统彭斯等致信,要求延期执行“2019财年国防授权法案”中针对美国政府和与美政府合作的企业购买华为产品的禁令。按法案规定,直接禁止美国政府购买华为设备的禁令自2019年生效,而针对第三方企业的要求将在两年后生效。在这封信函中,沃特写道该禁令将给大量为美政府提供服务的企业带来“严重的影响”,也将影响农村地区依赖联邦政府经费的企业。

  格力奥克斯隔空叫板 捅破家电行业“虚标能效”窗户纸?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张翔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