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一周票房|端午档票房同比下滑15% 《X战警:黑凤凰》夺冠

2019年06月11日 21:52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端午三天假期票房共计7.81亿元,同比下降14.36%,观影人次亦缩水360万
《X战警:黑凤凰》剧照。图/IC photo

  【财新网】(实习记者 吴凡)继“六一”儿童节后,端午节紧接周末,小长假电影市场继续回温,但不及去年。上周(6月3日-6月9日)票房上升至11.39亿元,环比增长28.70%。

  相较2018年端午档期,今年的端午档票房并不理想。市场研究机构艺恩数据显示,端午三天假期票房共计7.81亿元,占上周总票房68.57%,去年同期这一票房为9.12亿元,同比下降14.36%,观影人次亦缩水360万。今年的票房冠军《X战警:黑凤凰》端午节三天的票房为2.20亿元,而2018年同期票房冠军《侏罗纪世界2》的票房为7.23亿元,二者差距明显。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