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乐视网董事长总经理双双辞职 “85后”刘延峰接任

2019年06月21日 21:57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今年32岁的刘延峰出任乐视网董事长兼总经理,业内少有人知其过往经历。一个明显的信号是,融创系正在与乐视网划清界限
6月21日,乐视网公告称,总经理兼财务总监张巍已于6月14日递交了辞职报告,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公司第四届董事会董事、审计委员会委员、总经理、财务总监等职务。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张榆)乐视网(300104.SZ)董事长刘淑青、总经理张巍均在近期请辞,接任者为曾任职于河北家兴易购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刘延峰

  6月21日,乐视网公告称,总经理兼财务总监张巍已于6月14日递交了辞职报告,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公司第四届董事会董事、审计委员会委员、总经理、财务总监等职务。

  张巍任职乐视网总经理仅半年时间。2018年12月14日,总经理刘淑青、副总经理袁斌、董事李宇浩向乐视网董事会提交了辞职报告,财务总监张巍接任总经理一职,而刘淑青则继续担任上市公司董事长。今年5月24日,刘淑青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乐视网董事长、董事等职务,辞职后不再乐视网担任任何职务。

责任编辑:覃敏 | 版面编辑:杨胜忠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