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可能存在燃烧风险 苹果召回6.3万台MacBook Pro

2019年06月20日 22:45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MacBook Pro的电池主要来自SMP和DP两大厂家,苹果及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未披露电池具体有何问题。本次召回范围内的产品已发生6起发热事件报告
电脑业务是苹果公司第三大收入来源,2018财年约贡献了255亿美元销售额,约占其总营收的10%。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屈慧)6月20日,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网站显示,日前,苹果位于中国的子公司苹果电脑贸易(上海)有限公司已向该局备案了召回计划,将自2019年6月20日起,召回部分苹果笔记本电脑MacBook Pro。这些被召回的产品采用Retina屏幕,15英寸,为2015年中期生产的型号。

  苹果召回上述产品主要是因为2015年中期型号电池出现问题。中国大陆地区受影响的电池数量约为6.3万个。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指出,本次召回范围内的产品发生了6起发热事件报告,可能存在燃烧风险。

责任编辑:覃敏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