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T早报|百度称泼水者已被公安机关带走;教育部约谈百度、360等搜索引擎;美法院裁决亚马逊需对第三方商品负责

2019年07月04日 08:47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推荐:百度自动驾驶路测超200万公里;德国向Facebook开出200万欧元罚单;18家互联网企业存在个人信息保护等问题
百度于7月3日晚间再度对“李彦宏遭泼水”事件做出回应,称其行为让人感到”不齿“,肇事者已被公安机关带走。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教育部约谈百度、360等搜索引擎

  针对搜索“高考志愿”,搜索引擎反馈结果存在误导等问题,7月3日,教育部在其官网通报,已会同公安部联合约谈百度、360等网站相关负责人,要求在网站醒目位置提醒考生认准各地考试院和高校官方网站,并确保官方网站优先推荐。

  美法院裁决亚马逊需对第三方商品负责

  据CNBC,7月3日美国宾州一联邦法院裁决,亚马逊需要对来自第三方商家的有缺陷商品负责。该判决打破了此前低级法院的裁决,法官称做此判定的一个原因是,顾客无法通过亚马逊之外的方式和商家联系。目前,亚马逊上大约有一半的商品来自第三方。

  百度称泼水者已被公安机关带走

责任编辑:覃敏 | 版面编辑:王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