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百度自动驾驶路测超200万公里 车载交互服务落地吉利汽车

2019年07月03日 21:39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百度副总裁李震宇称,百度自动驾驶即将进入小规模试运营阶段,目标建设全国最大规模的L4级自动驾驶车队
2019年7月2日,百度AI开发者大会将举行,百度Apollo出现在展会现场。7月3日,在百度AI开发者大会上,百度副总裁、智能驾驶事业群组总经理李震宇公布,百度L4级别自动驾驶城市道路测试里程已经突破200万公里,测试车辆达到300辆,目前已在13个城市测试。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叶展旗)百度CEO李彦宏意外遭人泼水,但此插曲并未打断整场大会。7月3日,在百度AI开发者大会上,百度副总裁、智能驾驶事业群组总经理李震宇公布,百度L4级别自动驾驶城市道路测试里程已经突破200万公里,测试车辆达到300辆,目前已在13个城市测试。

  李震宇称,百度自动驾驶即将进入新的阶段,即从原有的测试阶段转向小规模试运营。百度将在长沙建设全国最大规模的L4级自动驾驶车队。此前,百度已获得45张长沙可“载人测试”自动驾驶牌照。L4级别指高度自动驾驶,即主要依靠人工智能实现驾驶。

责任编辑:覃敏 | 版面编辑:吴秋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