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T早报|苏宁空转式交易被疑刷单;网店刷评论后果严重 或被列入严重违法失信名单

2019年07月11日 08:51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推荐:未彻底清退不合规车辆 滴滴美团连吃三天罚单;中国工业机器人销量首次下滑;OPPO东莞新研发中心动工
承兴供应链融资诈骗事件继续发酵,根据财新记者掌握的部分证据,事件关键方之一的苏宁,或涉嫌借罗静旗下公司来回进出货物,疑为虚增销量。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美联储主席:不打消人们的顾虑,Libra项目就“不能继续”

  据路透社7月10日报道,美联储主席杰罗姆·鲍威尔于当地时间7月10日在国会听证会上表示,Facebook公司计划推出的Libra数字货币带来了许多个人隐私、洗钱、消费者保护和金融稳定上的严重隐患。鲍威尔称对Libra的监管审核应是“小心谨慎的”,并称在此之前Libra项目还“不能继续”。受此影响,在听证会期间比特币价格一度跌幅达7%。

  独家|承兴“罗生门”继续发酵 苏宁空转式交易被疑刷单

责任编辑:覃敏 | 版面编辑:杨胜忠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