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鲁伟鼎接班近两年 计划推动万向集团股改

2019年07月12日 13:03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鲁伟鼎通过控制董事局实现对万向集团的掌控。他希望按现行《公司法》要求,推进万向集团的股份制改造
7月8日,万向集团董事长鲁伟鼎宣布,将捐赠万向集团由2018年度审计报告确认的全部资产,设立鲁冠球万向事业基金。该公益基金的全部收益将用于技术研发,包括高端人才教育、开展科技研究及支持设立科研机构等。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彭岩锋)接班近两年之后,鲁伟鼎正计划推动万向集团的股份制改造。7月12日晚间,万向集团董事局工作室负责人向财新记者透露了上述消息。他还称,目前,这一计划尚无方案出台,“也没有明确的时间表”。

  鲁伟鼎是万向集团创始人鲁冠球之子,现担任万向集团董事长。7月8日,鲁伟鼎宣布:将捐赠万向集团由2018年度审计报告确认的全部资产,设立鲁冠球万向事业基金(下称万向事业基金)。该公益基金的全部收益将用于技术研发,包括高端人才教育、开展科技研究及支持设立科研机构等。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杨胜忠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