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蔚来称科创板上市消息不实 7月销量承压

2019年08月19日 19:09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蔚来披露的数据显示,7月该公司交付837辆汽车,环比下滑37.54%。受补贴退坡影响,7月中国新能源汽车销量整体负增长
2019年4月18日,上海,2019上海车展蔚来汽车展区。近期蔚来利空消息不断。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郑丽纯)8月19日,针对回归国内科创板上市传闻,蔚来汽车董事长李斌和总裁秦力洪先后回应财新记者称,该信息不实。秦力洪随即在朋友圈感叹,“每日一辟谣”。

  蔚来汽车(NYSE.NIO) 2018年9月在美国上市,股价从今年3月起震荡走低。8月18日,蔚来汽车收报每股2.82美元,市值较上市时缩水一半。(详见财新网报道“股价跌近八成市值降至26亿美元 ES6能拯救蔚来汽车吗?”)

  近期蔚来利空消息不断。8月14日,蔚来汽车联合创始人兼执行副总裁郑显聪到龄退休。根据蔚来汽车的公告,郑显聪今年60岁。他曾担任美系车企福特公司全球采购副总裁、广汽菲亚特总经理,于2015年7月入职蔚来。郑显聪参与搭建蔚来汽车核心团队,并负责供应链等相关板块。7月,蔚来软件负责人庄莉离职。

责任编辑:安丽敏 | 版面编辑:刘明晖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