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华润置地:分拆物业上市年内启动

2019年08月20日 21:34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头部物业公司纷纷上市,试图借助资本力量扩张
2019年8月20日,香港,华润置地有限公司举行2019年中期业绩发布会。华润置地董事会主席唐勇(中)、副主席张大为(右二)、总裁李欣(左二)等出席发布会。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驻香港记者 文思敏)2018年以来,碧桂园、佳兆业、中海地产等房企掀起了一波物业分拆上市浪潮。8月20日,在华润置地2019年中期业绩会上,华润置地董事会主席唐勇在香港表示,公司将在年内启动物业上市安排,商业地产还在计划上市中。

  受政策调控影响,房地产行业告别急速扩张时代,各家大型房企思路从重开发转为重运营,着力发展物业板块。物业管理尚未如地产行业形成头部公司垄断局面,发展空间广阔,头部物业公司纷纷上市,试图借助资本力量扩张。

责任编辑:王端 | 版面编辑:刘明晖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