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携程变更英文名为Trip.com 港台游减少影响三季度收入预期

2019年09月10日 15:41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到香港和台湾的出境游客数占2019年上半年出境游总人数的三分之一,受港台游机酒预定减少等影响,携程预计三季度净营收增长率将在10%-15%之间
9月10日,携程发布2019年二季度未经审计财报,当季净营收87亿元,同比增长19%;营业利润为13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84%。整体来看,相较于2017年的大幅增长,携程的营收增长势头在进入2018年后明显放缓。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钱童)携程营收增速持续放缓,国际业务占营收比重超35%。9月10日,携程(NASDAQ:CTRP)发布2019年二季度未经审计财报,当季净营收87亿元,同比增长19%;营业利润为13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84%;毛利率为79%,上年同期为80%。

  当季,归属股东的净亏损4.03亿元,上年同期获得净利润24亿元,亏损主要因13亿元的可供出售金融资产公允价值变动造成。扣除股权激励和投资亏损等,非美国通用会计准则下净利润为13亿元,同比增长18%。当季的营收和营业利润超过华尔街分析师平均预期。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吴秋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