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波音公司:未来5年中国民航市场将位列全球第一

2019年09月19日 07:40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预计未来5年中国民航市场将超过美国成为全球最大市场,增长的主要动力来自二线市场需求
目前,波音飞机的比例占到中国民航机队的50%以上,波音上年交付的飞机订单中30%为中国客户。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实习记者 周美霖)“未来5年内中国民航市场将超过美国成为全球最大市场”,波音公司(Boeing)民用航空市场营销副总裁兰迪·廷赛斯(Randy Tinseth)9月17日在表示。

  当日,波音公司召开新闻发布会,发布了2019版《中国民用航空市场展望》(下称“《展望》”)。

  兰迪·廷赛斯表示,中国航空客流年均增长6%,民航市场需求旺盛,需求主要由于中等收入群体增长、基础设施投入增加以及让飞机更舒适高效的先进技术三大原因。

责任编辑:范若虹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