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华为郭平:预计2019年是VR复兴元年

2019年10月19日 15:51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郭平认为,5G和VR的节奏高度匹配,在5G的大规模商用下,VR应用将成为现实
资料图:郭平。10月19日,华为轮值董事长郭平表示,经历2017年的低谷后,5G商用会极大刺激VR产业发展,预计2019年是VR产业复兴元年。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何书静 石恩泽)10月19日,华为轮值董事长郭平表示,经历2017年的低谷后,5G商用会极大刺激VR产业发展,预计2019年是VR产业复兴元年。

  郭平是在世界VR产业大会上做出上述表示。该大会于10月19日在江西南昌召开。

  郭平表示,AR/VR业务对网络提出了新要求,网速要快、时延要短,而5G和VR的节奏高度匹配,在5G的大规模商用下,VR应用将成为现实。郭平援引韩国一个运营商的经验举例,试用5G的100万用户中,有45%的人选择了VR,“VR和AR将成为最重要的首批5G应用”。

责任编辑:覃敏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