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小黄狗陷运营困境 关联公司派生科技业绩受牵连

2019年10月30日 21:08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派生科技称,2019年7月,小黄狗正式向法院申请破产重组,目前重组仍在进行,公司暂无法预计回款时间
2018年12月9日,北京,当地一小区内的小黄狗智能分类回收机站。小黄狗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8月。该公司通过设置在工业园区及住宅小区的智能垃圾分类回收箱,回收塑料、纸皮、金属等垃圾。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方祖望)广东派生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300176.SZ,下称派生科技)是智能垃圾分类企业小黄狗的供应商。今日(10月30日),派生科技发布三季度季报称,季度内,公司录得营收3.19亿,同比下跌53.44%,净利润录得负1189.54万元,同比下跌384.6%。

  小黄狗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下称小黄狗)与派生科技,都是团贷网实控人唐军旗下的“派生系”企业。小黄狗成立于2017年8月。该公司通过设置在工业园区及住宅小区的智能垃圾分类回收箱,回收塑料、纸皮、金属等垃圾。2018年6月至今,小黄狗先后获得新华联集团易事特(300376.SZ)等共计13.5亿元的投资。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邱祺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