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王思聪欠款1.5亿被列为被执行人 旗下投资公司已被冻结资产

2019年11月06日 14:51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如果王思聪不能够按时还款,他可能被纳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即“老赖黑名单”,被限制高消费,不能坐高铁二等座以上座位和飞机,也包括私人飞机
资料图:王思聪。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见习记者 薛小丽)王思聪的财务问题连续发酵。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显示,11月4日,王思聪被北京市第二中级人民法院列为被执行人,执行标的151437840.0,约1.5亿人民币。

  北京市第二中级人民法院相关人士向财新记者证实,王思聪确有在北京二中院作为被执行人的执行案件,案号为(2019)京02执1325号,于11月4日刚刚立案执行。经核实,目前北京二中院暂未对王思聪本人采取限制高消费以及纳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等强制措施。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