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刘强东因个人原因请辞政协委员

2019年11月07日 22:48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政协第十三届全国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九次会议表决接受了刘强东请辞全国政协委员
资料图:2018年3月3日,京东集团董事局主席兼首席执行官刘强东参加全国两会。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原瑞阳)京东集团的关键人风险依然没有解决。11月7日,政协第十三届全国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九次会议7日在京闭幕。《新闻联播》报道称,会议经表决接受京东集团董事局主席兼首席执行官刘强东因个人原因请辞第十三届全国政协委员。

  政协的其他人事变动包括, 增补黄树贤为第十三届全国政协委员,社会和法治委员会副主任。会议追认全国政协第二十八次主席会议作出的关于撤销姜国文第十三届全国政协委员资格的决定。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刘明晖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