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格力电器加码线上市场 成立电商子公司

2019年11月08日 15:10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内部人士称,成立电商子公司不会影响格力电器线上销售策略和体系。格力电商公司几乎等同于格力电器电商管理部
2019年8月24日,北京,格力展台。据财务数据,2019年前三季度,格力电器营收为1550.39亿元,同比增长4.26%,较2018年同期下降了29.85个百分点。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彭岩锋)空调市场需求疲软,渠道变革进程加速,格力电器不断加码线上市场。据财新数据,11月5日,格力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下称格力电商公司)注册成立。该公司全资股东为格力电器(000651.SZ),其法定代表人由格力电器董事长董明珠亲自担任。

  财新数据还显示,格力电商公司的董事和监事,分别由格力电器总裁助理胡文丰、格力电器的会计机构负责人廖建雄兼任。格力电器电商管理部部长李鹏兼任格力电商公司总经理一职。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刘明晖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