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工信部部长苗圩:5G用户达87万 开放合作仍是全球共识

2019年11月21日 11:35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苗圩称,任何国家都不应该在毫无证据的情况下,借国家安全之名,行贸易保护之实,排斥特定的企业进入本国的市场
资料图:工信部部长苗圩。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叶展旗)中国5G商用迈出第一步。11月21日,在北京举行的世界5G大会上,工信部部长苗圩公布了5G最新进展,全国已开通的5G基站达到11.3万个,年底预计将到13万个。5G套餐签约用户现在已有87万户。

  此时距三大运营商公布5G套餐仅过了三周时间。10月31日,5G商用刚刚启动。三大运营商当日公布了5G个人用户套餐,价格从128元到599元不等,流量则从30G到300G不等。(详见财新报道《5G牌照下发147天后 三大运营商正式启动商用》)

责任编辑:覃敏 | 版面编辑:王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