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35岁演员高以翔录节目意外身亡 浙江卫视综艺成高危

2019年11月27日 15:31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浙江卫视制作播出的综艺节目《中国星跳跃》《王牌对王牌》《奔跑吧》中,均有艺人、工作人员在节目录制过程中意外受伤甚至身故
资料图:高以翔。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石睿)11月27日午间,浙江卫视推出的综艺《追我吧》确认嘉宾高以翔在节目中过程中发生意外,送医后心源性猝死。律师分析称节目环节的设置是否有问题、发病过程中节目组救护义务是否尽到等要素,将判断节目制作方是否会承担责任。

  11月27日凌晨,已有网友爆料称,35岁演员高以翔在录制《追我吧》过程中晕倒,后被送至医院。上午,浙江新闻客户端发布消息称,高以翔在宁波录制节目时猝死,但此后该消息显示无法查看。临近中午12点,高以翔经纪公司杰星传播发布声明,证实高以翔在凌晨录制节目过程中昏厥,经近三个小时急救后不幸离开人世。

责任编辑:覃敏 | 版面编辑:吴秋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