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上汽通用计划向电动化投资300亿元

2019年11月28日 17:02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上汽通用总经理王永清称,通用汽车未来两年内针对新能源和自动驾驶的投入将翻番
今后五年,上汽通用规划总投资近800亿元,其中300亿元投向电动化领域。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刘雨锟)今后五年,上汽通用规划总投资近800亿元,其中300亿元投向电动化领域。上汽通用总经理王永清向财新记者透露上述数据。

  王永清介绍,从2019年至2024年,上汽通用汽车计划推出9款以上插电混合动力和纯电动汽车,此外还将推出多款混合动力车型。

  新能源汽车有多种技术路线。中国政府定义的新能源汽车仅为插电式混合动力、纯电动和氢燃料汽车,不包含混合动力。混合动力与插电式混合动力主要区别是,混合动力不需要充电,且除低速启动阶段外,一般无法单纯依靠电力驱动。

责任编辑:安丽敏 | 版面编辑:吴秋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