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T早报|谷歌联合创始人将退出Alphabet管理层;华为研发中心将从美国迁至加拿大

2019年12月04日 08:58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推荐:罗永浩出任新公司“首席忽悠官”;斯维登全资收购有家美宿和城宿;如涵、趣头条亏损扩大
12月2日讯,任正非在接受专访时表示,华为计划将位于美国的研发中心迁往加拿大,并计划在欧洲建立新的工厂来生产部分5G设备,以缓解外界对“安全问题”引发的担忧。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皮查伊接任谷歌母公司CEO 佩奇和布林退位

  12月3日,谷歌发布声明称,其联合创始人拉里 · 佩奇(Larry Page)和谢尔盖 · 布林(Sergey Brin)将分别辞去母公司 Alphabet CEO和总裁的职务,由谷歌现任CEO桑达尔·皮查伊(Sundar Pichai)接任,并同时任母公司和谷歌的CEO。佩奇和布林作为大股东仍留在公司董事会。

  任正非:华为研发中心将从美国迁至加拿大

  据加拿大《环球邮报》12月2日报道,任正非在接受专访时表示,华为计划将位于美国的研发中心迁往加拿大,并计划在欧洲建立新的工厂来生产部分5G设备,以缓解外界对“安全问题”引发的担忧。12月3日,华为心声社区发布任正非11月26日接受CNN采访纪要,任正非表示,现在也不能说完全放弃美国市场,我们也要争取美国宪法所赋予的权利。但是美国人民拒绝让我们服务,尽管我们有很友善的心,那也只能不给美国人民提供服务。

责任编辑:覃敏 | 版面编辑:吴秋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