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罗永浩推社交应用“聊天宝” 拉新门槛如何迈?

2019年01月16日 14:42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和中国移动“和飞信”一键导入关系链之外,通过现金补贴、奖品兑换拉新,主攻群体并不明晰
2019年1月15日,北京,快如科技2019发布会举行,主题为“我们想和这个世界聊聊”,罗永浩主讲,会上正式发布子弹短信的升级版——聊天宝,目前聊天宝已经上架App Store。罗永浩选择和运营商合作,“聊天宝”和中国移动“飞信”合作,借助SDK和模板短信功能,实现一键邀请手机通讯录里的全部好友。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实习记者 刘梦婕)三款社交软件同期发布,罗永浩的“聊天宝”有何特别?1月15日晚,快如科技在北京水立方举行发布会,宣布即时通讯软件“子弹短信”正式升级更名为“聊天宝”,发布1.0版本。发布会上,许久未露面的快如科技投资人、锤子科技创始人罗永浩作为主讲人现身,并发表演讲。

  罗永浩介绍,2018年8月20日,在锤子科技的新品发布会上,“子弹短信”一经公布便意外获得突破性爆发,占据App Store社交榜榜首13天,30天激活用户总数高达近749万。他指出,当时子弹短信在整个产品的设计和研发上完成度不到四分之一,对于当时的成绩很惶恐。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张翔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