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首批芯片交付在即 长鑫存储加大DRAM专利储备

2019年12月06日 07:16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DRAM存储芯片的专利被三星、SK海力士、美光三家企业牢牢把控。长鑫存储采购英飞凌DRAM专利,试图形成专利防御
12月5日,长鑫存储宣布,将通过专利许可公司WiLAN获得来源于英飞凌的DRAM 技术专利的实施许可。长鑫存储采购英飞凌DRAM专利,试图形成专利防御。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何书静)中国储存芯片“三驾马车”之一的长鑫存储在专利来源上取得重要突破。12月5日,长鑫存储宣布,将通过专利许可公司WiLAN获得来源于英飞凌的DRAM 技术专利的实施许可。

  长鑫存储与WiLAN全资子公司 Polaris Innovations Limited 达成了专利许可协议和专利采购协议,双方没有披露交易金额,仅表示长鑫存储将获得“相当数量”的DRAM专利,这些专利来自Polaris于2015年6月从英飞凌(Infineon)购得的专利组合。英飞凌是德系DRAM厂商奇梦达(Qimonda AG)母公司。

责任编辑:覃敏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