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T早报丨淘集集宣布破产 称投资人在打款上多次延期;文旅部拟加强对电音类、说唱类、脱口秀、相声等节目的内容审核

2019年12月09日 08:14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推荐:科创板首单并购出炉 华兴源创拟11.5亿元收购欧立通;北京严打互联网不实房源 10家经纪机构被查处
12月9日凌晨,社交电商淘集集在官方微博宣布,由于资金未能如期到账,淘集集本轮并购重组失败,接下来公司将寻求破产清算或破产重整。图/IC photo

  【财新网】淘集集宣布破产 称投资人在打款上多次延期

  12月9日凌晨,社交电商淘集集在官方微博宣布,由于资金未能如期到账,淘集集本轮并购重组失败,接下来公司将寻求破产清算或破产重整。淘集集解释称,并未用实际不存在的投资人来忽悠债权人,本轮淘集集共有两个潜在投资人,均在国庆左右开始沟通,分别为某大型集团公司和某PreIPO公司牵头的基金公司,后者已签了投资协议,但在打款时间上多次延期,超出公司能承受的最后时间期限。

  华兴资本包凡:中国产业互联网较美国还有差距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刘明晖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