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T早报|腾讯内测实名社交APP“朋友”;小米日本首开发布会;华为2020年将扩大鸿蒙系统应用

2019年12月10日 08:46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推荐:日本东大和软银打造人工智能研究所;工信部:网络安全产业年增速超20%;IDC预计2023年信息流广告将占互联网广告39.3%
12月9日,腾讯开始内测一款名为“朋友”的社交APP,邀请码已经在微信朋友圈流传。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

  除手机PC外 华为其他终端明年全线搭载鸿蒙系统

  据深圳特区报,华为消费者业务软件部总裁王成录透露,明年华为除了手机、平板和电脑,其他终端产品将全线搭载鸿蒙系统,并在海内外同步推进。鸿蒙系统的全面开源也将在明年8月正式开放。王成录表示,华为手机仍然会优先选用安卓,只有在实在用不了的情况下才会采用鸿蒙。

  小米日本首开发布会 MI Note 10系列售价52800日元起

  12月9日,小米在日本首次召开发布会,发布手机、电饭煲等产品。其中手机产品为小米CC9 Pro(MI Note 10)系列,6GB+128GB版本售价52800日元,约合人民币3422元。小米称这是世界首款1亿像素手机。

责任编辑:覃敏 | 版面编辑:许金玲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