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香港TVB重组业务 计划裁员约350人

2019年12月16日 20:01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在香港前景不明朗情况下,公司未来会加快在内地,特别是粤港澳大湾区的业务发展,并扩大营运设施及资源投放
香港主要媒体之一的电视广播有限公司行政总裁李宝安12月16日发出员工内部信称,集团重组部分业务以增加成本效益,除艺人之外,公司现有的约3500位员工将有一成受到影响。图/IC photo

  【财新网】(驻香港记者 刘雁菲)香港主要媒体之一的电视广播有限公司(00511.HK,下称TVB)行政总裁李宝安12月16日发出员工内部信称,集团重组部分业务以增加成本效益,除艺人之外,公司现有的约3500位员工将有一成受到影响。

  这意味着TVB将裁员350人左右。李宝安表示,香港示威冲突持续超过半年,重创旅游、饮食及零售业,经济衰退已成定局,包括广告、电视、报章在内的媒体业也未能幸免。但最令人担心的是香港前景不明朗,无法估计社会何时恢复秩序和经济复苏。

责任编辑:王端 | 版面编辑:王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