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希玛眼科拟购深圳土地设大湾区总部

2019年12月23日 16:33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该幅土地竞投底价为2.09亿元;公司将继续在大湾区及内地市场拓展业务
2018年1月31日,香港,希玛眼科诊所。希玛眼科最新公告称,深圳子公司已于2019年12月20日在深圳市土地房产交易中心线上拍卖中竞投一块位于坪山区的土地,并支付4180万元按金,用以开设新眼科医院及作为粤港澳大湾区总部。

  【财新网】(驻香港记者 刘雁菲)曾经火爆港股新股市场的希玛眼科继续深耕粤港澳大湾区。希玛眼科(03309.HK)最新公告称,深圳子公司已于12月20日在深圳市土地房产交易中心线上拍卖中竞投一块位于坪山区的土地,并支付4180万元按金,用以开设新眼科医院及作为粤港澳大湾区(下称大湾区)总部。

  根据希玛眼科披露的竞标细节,该地块位于深圳市坪山区坪山路,总地盘面积为4958平方米,约为一个小型足球场的面积,总规划建筑面积为20000平方米。希玛眼科并未披露除按金之外的交易金额,但表示将使用内部财务资源以及上市招股所得款项,来偿付购买价。

责任编辑:王端 | 版面编辑:吴秋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