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网约车租赁公司负责人“以死维权” 滴滴百亿ABS此前已暂停

2019年12月31日 15:36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因屡次发生司机维权风波,滴滴出行的融资租赁业务已于2019年年中暂停,而百亿融资租赁ABS发行也悄然叫停
一名网约车租赁公司负责人“以死维权”再度引爆网约车融资租赁模式风险,滴滴已在2019年年中暂停该业务,开放时间暂不明确。

  【财新网】(记者 钱童)一名网约车租赁公司负责人“以死维权”再度引爆网约车融资租赁模式风险,滴滴已在2019年年中暂停该业务,开放时间暂不明确。

  12月26日,山西太原汽车租赁公司“好车容易”负责人“老闫”服毒自杀,并留下一封遗书,指责滴滴不允许自己旗下合规司机接入,造成司机收入困难并向公司索赔,自己在走投无路之下选择“以死维权”。该负责人目前已度过危险期并出院。

  12月30日,滴滴小桔车服总经理陈汀发布公开信表示,小桔车服暂未与前述租赁公司建立合作,但会反思合作伙伴的准入流程和规则,对不完善、不合理的地方逐一解决,也会尽快进行公示。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王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