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T早报|特斯拉二季度交付量破纪录 股价大涨7%;滴滴称将投入超20亿元用于网约车安全;加州政府允许Waymo无人驾驶出租车商用

2019年07月03日 09:16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推荐:爱尔兰第三次对苹果启动隐私调查;迅雷CEO陈磊:要通过技术本身去解决数据安全问题;《长安十二时辰》将上线Youtube包月付费
当地时间2019年3月1日,英国伦敦,特斯拉展示厅。7月2日,特斯拉公布二季度交付9.52万辆汽车,不仅超过华尔街分析师预期的9.1万辆,还打破特斯拉以往交付纪录。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滴滴称将投入超20亿元用于网约车安全

  7月2日,滴滴首次面对媒体盘点安全进展,总裁柳青表示,”滴滴下决心要做一个透明、开放的出行平台,接受公众监督”。2019年,滴滴称将投入20亿元资金用于安全领域,目前已清理30.6万背景审查不通过或“驾驶证、行驶证、身份证”造假的司机。

  小米发布CC系列首款产品

  7月2日,小米今日正式发布CC9新品,搭载骁龙710芯片、4800万像素摄像头、4030mAh电池,6GB+64GB价格为1799元,6GB+128GB价格为1999元。此外,小米还发布了配置较低的CC9e,售价为1299元(4GB+64GB)~1599元(6GB+128GB)。这是小米梳理产品系列,CC新系列下与美图合作的首款产品。

责任编辑:覃敏 | 版面编辑:刘明晖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