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恒大地产回A延期 700亿元战投期限延长一年

2020年01月14日 12:32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此次与战略投资者协议延期,中国恒大避免了一大笔回购资金支出
2020年1月13日,中国恒大发布公告称,已经与第一轮、第二轮战略投资者协商,同意将A股上市期限延期至2021年1月31日前,即在原来的协议基础上延期一年。

  【财新网】(记者 屈慧)中国恒大(03333.HK)旗下恒大地产未能按原计划在2020年1月底前完成A股上市,该公司不得不延长回A期限。1月13日,中国恒大发布公告称,已经与第一轮、第二轮战略投资者协商,同意将A股上市期限延期至2021年1月31日前,即在原来的协议基础上延期一年。

  中国恒大于2009年11月在香港上市。2016年9月,恒大地产启动借壳深深房A(000029.SZ)上市计划。但借壳上市进展缓慢,重组方案至今没有发布,深深房A已停牌三年零四个月。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杨胜忠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