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夏海钧:恒大地产要等A股市场好转再上市

2018年08月28日 22:34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今年以来,A股市场持续下跌,恒大地产如若在低谷时期上市,恐面临股价走低风险
8月28日中国恒大总裁夏海钧在香港举行的中期业绩会上表示,恒大地产回A的所有程序都没有问题,但现在A股市场行情不太好,公司想等市场好的时候再上市。恒大地产是中国恒大下属地产板块业务主体。图/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屈慧)恒大地产集团有限公司(下称恒大地产)宣布借壳深深房A(000029.SZ)回A上市后,一直未披露重组方案,深深房A已停牌23个月之久。

  今日(8月28日)中国恒大(03333.HK)总裁夏海钧在香港举行的中期业绩会上表示,恒大地产回A的所有程序都没有问题,但现在A股市场行情不太好,公司想等市场好的时候再上市。恒大地产是中国恒大下属地产板块业务主体。

  今年以来,A股市场持续下跌,上证指数从1月最高的3587.03点下跌至目前的2777.98点,整体下跌超两成。地产股下跌尤为严重,行业龙头万科A(000002.SZ)、保利地产(600048.SH)股价较1月高峰时期下跌超过30%。一名投行人士对财新记者表示,恒大地产如若在市场低谷时期上市,恐面临股价走低风险。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