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政府力推ETC普及 万集科技净利增长超百倍

2020年01月14日 19:58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至2019年年底,各地已完成ETC电子标签基本发行任务,后续需求不足,公司业绩存在回落风险
1月14日,万集科技发布公告称,公司ETC电子标签出货量猛增,预计2019年盈利7.29亿-9.17亿元,净利润比上年同期增加109倍-138倍。ETC电子标签是ETC设备的一种,通常安装在车辆挡风玻璃上方。车辆经过收费站时,不需停车缴费,ETC电子标签直接与收费站的设备感应通信,完成费用支付。

  【财新网】(记者 方祖望)政府大力推广ETC普及,为上游ETC设备制造企业带来滚滚红利。

  北京万集科技股份有限公司(300552.SZ,下称万集科技)是国内大型ETC设备制造商。1月14日,万集科技发布公告称,公司ETC电子标签出货量猛增,预计2019年盈利7.29亿-9.17亿元,净利润比上年同期增加109倍-138倍。

  ETC电子标签是ETC设备的一种,通常安装在车辆挡风玻璃上方。车辆经过收费站时,不需停车缴费,ETC电子标签直接与收费站的设备感应通信,完成费用支付。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李东昊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