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疫情致迪士尼中国乐园关闭 预计下一财季损失1.75亿美元

2020年02月05日 20:26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迪士尼首席财务官Christine McCarthy在电话会议上预估,2020年第二财季,上海迪士尼乐园将亏损约1.35亿美元,香港迪士尼将亏损约4000万美元
资料图:上海,迪士尼乐园。1月25日起,迪士尼关闭了上海迪士尼乐园、迪士尼小镇和星愿公园,恢复开放时间另行通知,已购买门票和演出票的游客可通过原购票渠道办理退款。1月26日,香港迪士尼乐园随之关闭。

  【财新网】(记者 刘爽爽)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迪士尼中国关闭了上海和香港的两个乐园,预计第二财季将损失1.75亿美元。美国时间2月4日,迪士尼(NYSE:DIS)发布了2020财年第一季度财报(截至2019年12月28日),迪士尼首席财务官Christine McCarthy在电话会议上分析了新冠肺炎疫情对中国境内两个主题乐园的收益影响。

  1月25日起,迪士尼关闭了上海迪士尼乐园、迪士尼小镇和星愿公园,恢复开放时间另行通知,已购买门票和演出票的游客可通过原购票渠道办理退款。(详见财新网报道“故宫、迪士尼等景区暂时关闭多地活动取消、艺考延期(更新)”)1月26日,香港迪士尼乐园随之关闭。

责任编辑:覃敏 | 版面编辑:吴秋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