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能源内参|受疫情影响 OPEC下调全球原油需求增速; 中钢协:全年建筑用钢量存在下降可能

2020年02月13日 10:08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原油出口减少 美国商业原油库存增加;赣锋锂业:电池级氢氧化锂产品涨价约10%;BP承诺2050年前实现净零排放
2月12日,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公布了最新月报。OPEC大幅下调了2020年原油需求增长预期,并称中国新冠肺炎疫情是作出这一预测的“主要因素”。

  【财新网】受疫情影响 OPEC下调全球原油需求增速

  2月12日,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公布了最新月报。OPEC大幅下调了2020年原油需求增长预期,并称中国新冠肺炎疫情是作出这一预测的“主要因素”。月报显示,因受疫情影响,将2020年全球原油需求增速预期下调23万桶/日至99万桶/日,前值为122万桶/日;同时,将2020年对OPEC原油的需求预期下调20万桶/日至2930万桶/日,预计第二季度原油将供应过剩57万桶/日。

  中钢协:全年建筑用钢量存在下降可能

责任编辑:范若虹 | 版面编辑:吴秋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