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受疫情影响 英伟达下调1亿美元营收预期

2020年02月14日 15:08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英伟达高管认为,此时去准确测算疫情的影响仍为时过早;英伟达第四财季业绩超预期,数据中心营收创新高,股价逼近历史高点
受新冠病毒疫情影响,英伟达将自1月27日起的季度营收预期下调了一亿美元。中国贡献了英伟达约30%的游戏业务,即主要部署在电脑上的消费级图形芯片,这也是英伟达最大的业务。

  【财新网】(记者 叶展旗)受新冠病毒疫情影响,英伟达将自1月27日起的季度营收预期下调了一亿美元。美国时间2月13日,英伟达的首席财务官Colette Kress在财报会议中称,此时去准确测算疫情的影响仍为时过早,从游戏和数据中心业务上看,影响可能来自供应侧也可能是需求侧。

  中国贡献了英伟达约30%的游戏业务,即主要部署在电脑上的消费级GPU(图形芯片),这也是英伟达最大的业务。英伟达预期第一财季总营收为30亿美元,同比增长35%。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王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