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北京摸底防疫贷款企业意向 美团、小米否认已拿到钱

2020年02月16日 21:06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网传贷款申请名单仅是参与主管部门贷款意向摸底,并非最终贷款名单,参与摸底企业涉及零售、医药、航运、物流等多领域
央行3000亿元疫情防控专项再贷款逐步发放,谁能拿到引发市场关注。针对市场传闻小米已获50亿、美团已获40亿、360已获10亿元贷款的传闻,小米、美团、360等纷纷辟谣。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钱童)央行3000亿元疫情防控专项再贷款逐步发放,谁能拿到引发市场关注。针对市场传闻小米已获50亿、美团已获40亿、360已获10亿元贷款的传闻,小米、美团、360等纷纷辟谣。财新记者了解到,网传贷款申请名单仅是参与主管部门贷款意向摸底,并非最终贷款名单,参与摸底企业涉及零售、医药、航运、物流等多领域。

  2月16日,小米发布公告回应“获得50亿央行抗击疫情专项再贷款”的传闻,称小米并未获得网传的贷款,也未完成相关申请,更无确定的申请金额数字,但表示正在认真准备相关抗击疫情专项贷款申请工作。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王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