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62岁李保芳卸任茅台集团董事长 70后交通厅厅长接棒

2020年03月03日 22:24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高卫东将同时担任茅台集团及股份公司的“一把手”,茅台的“李保芳时代”即将结束
拼接图:李保芳、高卫东。

  【财新网】(记者 沈欣悦)空降茅台、任职4年多后,今年62岁的李保芳告别茅台集团。3月3日晚间,财新记者从接近茅台集团的知情人士处获悉,李保芳不再担任茅台集团董事长一职,贵州省交通运输厅厅长高卫东将成为新任董事长。之后,贵州茅台(600519.SH)公告称,根据贵州省人民政府相关文件,推荐高卫东为股份公司董事长、董事人选,建议李保芳不再担任公司董事长、董事职务。

  茅台股份公司将尽快召开董事会会议、股东大会对上述职务调整进行审议,待董事会会议、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后生效。 公告中,高卫东现已成为股份公司控股股东——茅台集团的党委书记、董事长。

责任编辑:覃敏 | 版面编辑:张翔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