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中建集团原董事长官庆病逝 享年55岁

2020年03月06日 15:39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根据家属意愿,官庆丧事从简,不举行送别仪式;早在2019年9月,官庆即因身体原因去职中建集团董事长
资料图:官庆。图/中建钢构网站

  【财新网】(记者 白宇洁)3月6日,中国建筑集团有限公司原党组书记、董事长官庆在北京病逝,享年55岁。当日,中国建筑集团有限公司(下称中建集团)官方网站发布了上述消息,并称根据家属意愿,官庆丧事从简,不举行送别仪式。

  2019年9月起,官庆即不再担任中建集团董事长、党组书记,相应职务由苏州市委原书记周乃翔接任。据中建集团内部人士透露,去职之前,官庆已经有数月未在岗位出现。据财新记者了解,官庆当时卸任或因身体状况不佳。2019年10月底,中共第十九届四中全会召开,身为中央委员会候补委员的官庆亦未出席。

责任编辑:范若虹 | 版面编辑:杨胜忠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