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意大利疫情扩散 兰博基尼等车企暂停生产

2020年03月13日 14:45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研究机构IHS Markit称,汽车及汽车零部件将成为2020年受疫情打击最严重的行业,预计全球轻型车销量将下滑5.1%
意大利圣亚加塔波隆尼,兰博基尼汽车工厂。3月13日,意大利超跑制造商兰博基尼宣布关闭位于意大利博洛尼亚地区的总部工厂,直至3月25日。兰博基尼同时表示,将继续监测疫情,以迅速做出反应,并在合适的时机恢复生产。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刘雨锟)意大利是除中国外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最多的国家。截至当地时间3月12日,意大利境内累计确诊新冠肺炎15113例,其中死亡1016例。意大利总理孔特近期宣布,意大利全国城市交通封锁,限制居民出行活动,同时所有非必要商店关门,这一措施将持续至3月25日。

  意大利政府公布上述措施后,多家汽车制造企业宣布暂停意大利工厂生产。3月13日,意大利超跑制造商兰博基尼宣布关闭位于意大利博洛尼亚地区的总部工厂,直至3月25日。兰博基尼同时表示,将继续监测疫情,以迅速做出反应,并在合适的时机恢复生产。

责任编辑:安丽敏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