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导购平台返利网欲借壳ST昌九上市 初步作价32亿元

2020年03月19日 18:20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A股电商导购第一股“什么值得买”2019年7月上市后备受市场追捧,返利网无论盈利模式还是主要客户,均与“什么值得买”类似
中彦科技的主营业务是运营第三方在线导购移动客户端“返利网”APP 及其网站,营收来自电商导购服务、广告展示服务、商家会员服务和平台技术服务等业务。图/IC photo

  【财新网】(记者 原瑞阳)独立IPO折戟之后,导购网站返利网欲借壳化工企业ST昌九上市。3月18日晚间,停牌两周的ST昌九(600228.SH)公告重组预案,将以发行股份及现金购买的方式,购买上海中彦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下称“上海中彦”)100%股权。上海中彦是互联网电商导购平台“返利网”的经营主体。

  3月19日,ST昌九复牌,开盘即告涨停,报6.44元,涨5.06%。

  据重组预案,ST昌九将用全部资产及负债作为拟置出资产置换给返利网的 14 名股东,而拟置入资产和拟置出资产之间的差额部分,ST昌九及其子公司将通过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的方式购买,其中13.635%的股份将由支付现金方式的购买。

责任编辑:覃敏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