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T早报|亚马逊因订单过大暂停在线超市服务;疫情助推Slack和微软Teams办公用户激增;小米1800家门店开业 供应链80%复工

2020年03月20日 08:51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推荐:微信大数据称美容美发美甲行业复工最快;中移动去年净利润下降9.5%;陌陌四季度营收超预期
美国时间3月19日,亚马逊官网上称,Pantry服务已暂时关闭,正忙于补货。由于过高的订单量,Pantry暂时不再接受Pantry新订单,将尽快恢复。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

  亚马逊暂停在线超市Pantry服务

  美国时间3月19日,亚马逊官网上称,Pantry服务已暂时关闭,正忙于补货。由于过高的订单量,Pantry暂时不再接受Pantry新订单,将尽快恢复。亚马逊Pantry是一个在线超市,在美国本土提供食品杂货和家庭日用品。

  疫情助推Slack和微软Teams办公用户激增

  美国时间3月18日,移动办公企业Slack公告称,从2月1日至3月18日,新增了7000付费客户。在此前的两个季度里,Slack每季度约新增5000客户。另据FT报道,微软宣布旗下同类产品Teams的日活跃用户已达到4400万的新高,在去年11月份该数字仅为2000万。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许金玲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