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优爱腾等11家视音频平台被约谈 正着手整改自动续费等9大问题

2020年04月09日 20:07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浙江省消保委明确指出视音频平台在续费、隐私保护、定价等方面存在问题,要求平台整改并于4月17日前提交整改方案及整改进度表
4月8日,浙江省消费者权益保护委员会约谈了爱奇艺、腾讯视频、优酷、芒果TV、搜狐视频、腾讯体育、PP视频、乐视视频和哔哩哔哩九大视频平台以及音频平台喜马拉雅、蜻蜓,明确指出上述平台在续费、隐私保护、定价等方面存在问题,要求平台整改并于4月17日前提交整改方案及整改进度表。图/IC photo

  【财新网】(记者 刘爽爽)许多视频会员用户遇到被默认自动续费、续费开通容易取消难、扣款未提醒等问题。4月8日,浙江省消费者权益保护委员会(以下简称浙江省消保委)约谈了爱奇艺腾讯视频优酷芒果TV搜狐视频、腾讯体育PP视频乐视视频和哔哩哔哩九大视频平台以及音频平台喜马拉雅蜻蜓,明确指出上述平台在续费、隐私保护、定价等方面存在问题,要求平台整改并于4月17日前提交整改方案及整改进度表。

  浙江省消保委归纳了九个问题,其中自动续费是重点。

责任编辑:覃敏 | 版面编辑:王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