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IBM一季度营收下滑3.4% 软件销售在3月停滞

2020年04月21日 20:28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IBM撤回2020全年业绩预测,将在二季度末重新发布,疫情在三月份蔓延开后,客户最关注的变为经营稳定性和保留现金,软件交易几乎一夜之间停滞
美国时间4月20日,IBM公布财报,一季度营收下滑3.4%,至176亿美元,若考虑上汇率与剖离的业务,则与去年基本持平。在财报中,IBM宣布由于目前新冠疫情的影响,撤回对2020全年的业绩指引。

  【财新网】(记者 叶展旗)在疫情之下,企业客户开始延后、收缩采购,拖累IBM业绩。美国时间4月20日,IBM公布财报,一季度营收下滑3.4%,至176亿美元,若考虑上汇率与剖离的业务,则与去年基本持平。(不计入与红帽合并整合等费用的)调整后净利润16亿美元,同比下滑18%。业绩低于分析师预期。

  在财报中,IBM宣布由于目前新冠疫情的影响,撤回对2020全年的业绩指引。公司将在二季度末基于宏观经恢复的情况发布新的指引。此前,IBM预计2020年每股盈利至少与2019年持平,调整后盈利提高至少4.2%。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王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