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虎门大桥通过结构安全评估 尚未明确通车时间

2020年05月12日 14:27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专家提醒桥梁管理部门,在摆放可能会改变桥梁断面特征的施工设施时,要格外谨慎
2020年5月7日,广东东莞,虎门大桥双桥双向仍封闭,现场检测人员正在检测。虎门大桥因异常抖动封闭近一周,桥梁是否安全持续受到关注。图/人民视觉

  【财新网】(记者 方祖望)虎门大桥因异常抖动封闭近一周,桥梁是否安全持续受到关注。5月12日,交通运输部下属媒体《中国交通报》发布消息称,此次振动未影响结构安全,钢箱梁、吊索等桥梁关键构件均未发现异常,虎门大桥悬索桥结构技术状况和承载性能保持稳定。

  这一检测结果由中路高科交通检测检验认证有限公司出具,九位国内专家认可了该检测。他们分别来自桥梁检测、设计、科研、施工等领域,5月10日,上述专家刚刚参加完由广东省交通运输厅组织的虎门大桥结构安全评估报告评审会。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李东昊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