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香港、新加坡机场6月起恢复中转 回国订单激增

2020年05月27日 10:45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OTA平台数据显示,香港航线一小时内搜索量增加7.76倍,订单量增长9.6倍,新加坡机场搜索也出现激增
6月1日起香港机场将适度恢复转机服务,此前的香港入境和入境限制不松动。除香港外,新加坡从6月2日开始也将逐步开放,让旅客在樟宜机场转机。

  【财新网】(记者 贾天琼)香港作为国家航班重要中转机场,疫情控制后管控松动。5月26日香港特区行政长官林郑月娥召开发布会表示,香港将进入新的疫情防控阶段,并公布两项疫情放宽措施。其中,6月1日起香港机场将适度恢复转机服务,此前的香港入境和入境限制不松动。

  香港机场重启转机服务旋即活跃了这个香港航线。去哪儿网平台5月26日16-17时有关香港的航线较前一日同时间段增加7.76倍,订单量增长9.6倍。阿里巴巴旗下OTA品牌飞猪的数据则是,在消息发布4小时内飞猪平台香港中转航班搜索人数增长570%。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邱祺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