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力帆股份旗下10家子公司被债权人申请司法重整

2020年07月10日 07:12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力帆股份自身已于6月30日被申请破产重整。若法院随后受理申请但重整失败,力帆股份将被宣告破产
7月9日,力帆股份公告称,多个债权人以集团旗下子公司无法清偿到期债务为由,向重庆当地法院申请司法重整,涉及到的子公司多达10家。

  【财新网】(记者 刘雨锟)力帆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力帆股份,601777.SH)在债务泥潭中越陷越深。7月9日,力帆股份公告称,多个债权人以集团旗下子公司无法清偿到期债务为由,向重庆当地法院申请司法重整,涉及到的子公司多达10家。

  这些子公司包括重庆力帆乘用车有限公司重庆力帆汽车销售有限公司重庆力帆汽车发动机有限公司等,其中力帆乘用车是力帆股份的汽车制造业务主体。力帆股份在公告中称,这些公司现阶段“生产经营均不正常”。

责任编辑:安丽敏 | 版面编辑:张翔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