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优衣库大中华区业务5月业绩回升

2020年07月10日 20:10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母企迅销有限公司第三财季由盈转亏
迅销指出,大中华区的优衣库品牌在5月实现单月收入及利润同比双增长,业绩开始稳步回升。

  【财新网】(驻香港记者 刘雁菲)快时尚品牌优衣库母公司迅销有限公司(06288.HK)7月10日发布季度财报,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响,迅销截至2020年5月底的第三财季净利润由盈转亏,单季度亏损98亿日元(约人民币6.44亿元)。但迅销指出,大中华区的优衣库品牌在5月实现单月收入及利润同比双增长,业绩开始稳步回升。

  财报显示,前三个财季(2019年9月至2020年5月底),迅销的总收入同比下降15.2%至1.55万亿日元(约人民币1019亿元),综合经营利润同比下降46.6%至1323亿日元(约人民币87亿元),净利润同比下降42.9%至906亿日元(约人民币59.55亿元)。

责任编辑:王端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